10月 04, 2009

恐怖的新學期開始了

時間過得真快,接近2個月的假期結束了,新學期又開始了...連續上了兩天課,九點左右才回到家,應該很累了卻沒有一絲睡意,真是太反常了。

整個假期除了還不知道到底可以收到多少錢的外快,似乎一片空白...(反正一直以來都是空白,所以也沒差啦~)

開學前幾個星期想到又可以回去見見前系友,就開始有一點點期待開學的到來,後來跟YEAN談起畢業旅行,她建議我來規劃,我就很興奮的找了一堆資料,打算利用開學的這幾天的時間好好跟大家商討一番...結果除了IEF跟WEI,其他人似乎沒有多大的興趣,原來真的是我自己想太多了...(雖然熱情一度被冷水熄滅,但我還是會努力執行的,好想現在就飛去曼谷喔><)

這次回去又受了PACE的鳥氣(還好我也做了聰明的報復,騙了他們兩本課本回來),差點笨笨的讓自己的時間表出現六小時半的空檔,然後還要在半夜摸黑飛車回家。所以也不知道應該說我善變還是其他人太堅持,最終只剩下我一個人把時間表排回"正確"的軌道,下午六點半撇下同伴獨自回家。

剛剛老哥問我,畢業後會想回去北大走走嗎?我不用經過思考就回答不會。他不死心再問,經過也不會想進去看看嗎?(雖然似乎沒有什麼會經過的可能喔~)我的答案還是沒有遲疑的不會...現在想起來,其實有點擔心。想當初我信誓旦旦的說中五畢業以後絕對不會回去念中六,結果最終我還是回去了...現在我斬釘截鐵的說畢業以後不會再踏進北大半步,到時我會不會在北大繼續修我的碩士學位?(那就真的太恐怖了0.0)

老實老實說,我偶爾還蠻喜歡&想念北大清幽的環境的,但真的真的只是偶爾而已耶...

這學期雖然只拿了4堂課+課外活動,但感覺會很忙+充滿挑戰。除了一竅不通的BUSINESS PLAN,還有傳說中的哈山博士要的5篇JOURNAL REVIEW,不曉得是不是笑面虎的講師要的8版NEWSLETTER,讓我頭皮發麻的UNDANG-UNDANG,還有至少會去掉我100大洋的課外活動...這會是一個大傷腦筋又大出血的辛學期,希望一切都能順利完成...(合十)

2 則留言:

  1. 哈哈说真的我也怕在这里念master真的很可怕不过好象不用花太多钱不过不过还是算了我反正就是毕业后要先工作然后努力一些出国最好到我腻了才回来你念的科系范围怎么那么广啊

    回覆刪除
  2. 對啊~其實說要念MASTER只是一個可以溜出國的藉口,所以要在本地念我想我應該不會念了吧,呵呵~

    會很廣嗎?其實還好啦~要學business plan是因為“體貼”的校方怕我們畢業以後沒工作,至少可以寫個plan跟銀行借點錢搞門生意,所以我們一定要修一堂entrepreneur的課。至於其他的都確確實實是我的course paper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