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 09, 2009

忘記了

理論上還算年輕的我記憶力卻好像在迅速老化當中,前一秒才在想這要以某題材在這裡發佈一篇新文章,當我在別人的部落格留言再轉身回來以後,我卻忘了剛剛的自己到底想寫些什麼=.=

這種狀況也不是第一次發生了,常常在洗澡的時候,臨睡前意識模糊的時候,開車的時候...想到的零星字句抑或完整情緒總在我打算把它記下的前一秒鐘,消失得無影無蹤。

也許真的是因為腦容量太小,又塞滿了太多很久以前的回憶,導致記憶體不足吧?試圖刪除一些不甚重要的回憶,甚至根本不應該被記憶的過去,無奈它們就好像被鎖上保護一樣,刪之不去。

好吧,既然知道問題就要解決問題,可不可以買個超大容量的EXTERNAL HARD DISK,加上幾條RAM,讓我可以記下更多的事情?

有些事不斷的告訴自己應該忘記,卻怎麼都忘不了;有些事一直提醒自己要記得,卻怎麼記都記不起來...

還有什麼想說的嗎?我又忘記了...

2 則留言:

  1. 誒我記得我有留言過耶這篇
    那個我也很懷疑自己是不是提前老化了
    小時候的東西記住現在上分鐘的事情記不著= =
    我們貌似挺多共同點呀哈哈啊

    回覆刪除
  2. 會不會是我之前就寫過類似的文章而我忘記了?呵呵~
    是丫是丫,我們似乎挺多共同點的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