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 03, 2010

眼淺

自認是個眼淺的人,一首歌一篇文一場戲我都可以哭得唏哩嘩啦的,更別說是要跟相處了很久的朋友家人分開...

也許是我的外表看起來很強悍的原故,身邊的朋友剛開始都會以為我是個很堅強的人,但跟我相處久了,就會發現其實我的哭點很低。既使是幫不是很熟稔的人送別,但如果當場有人開始哭,我就會跟著掉淚...所以,我最討厭離別的場面。

昨天陪學校的輔導主任去送機,送一批去年畢業的學生到台灣深造,當中有幾個是我叫得出名字但其實沒說過幾次話的,照理來說應該沒什麼不捨的感覺,但當我看著他們入閘,身邊站著的學生家長們個個在強忍淚水的時候,鼻頭還是忍不住一陣酸楚,還好最後還是有忍住沒讓眼淚掉下來...

都24歲人了,動輒掉眼淚真的讓我很困擾,每次因為一點小事在人前哭完都會覺得很丟臉。有沒有人有什麼辦法可以讓我練成鐵石心腸有淚不輕彈的鋼鐵人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