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 20, 2010

不曉得為什麼,日子過得越來越懶散...
每天起床不想上班,假期睡到日上三竿...

不曉得為什麼,對什麼事情都提不起勁...
來到空蕩蕩的辦公室,不管忙不忙,不管做些什麼都提不勁,於是我又花了一個早上在網路上。
這學期5堂課有近10份作業要寫,其中三份下個月7號就是死期...隨著死期越近我越焦慮卻還是提不起勁,在家打開電腦就想上FB,然後玩明星三缺一 =.='''

對工作失去熱情(本來就沒有很熱...)
對作業失去耐性(總是忍不住想吶喊:到底還有多久才輪到我畢業啊~)
不知道這種日子還要持續到什麼時候,希望很快就會結束,我真的不想再這樣懶下去了...

2 則留言:

  1. 我也是啊啊啊啊啊啊啊
    都要考試了還在晃
    幾天下來沒念什麽書太可怕了
    找工計畫也還沒實行
    我現在覺得自己好像 爛 泥....

    回覆刪除
  2. 呵呵~今天又被我揮霍了半天了...
    辰辰計畫找什麼樣的工作啊?

    回覆刪除